close

最棒的東石10號  蔡智榆

我一開始對於棒球並不是很關注

別說看棒球節目了連看都不會看

前陣子突然有新聞報導關於職棒打假球一案

讓我對於棒球更是毫無興趣 甚至有點失望

直到有一天認識到了現在東石的10號蔡智榆

因為他讓我對棒球充滿了好奇

也讓我了解其實不能以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想法來看待棒球

在六月一號這一天我去看了玉山盃

第一次現場看棒球滿心期待

但東石一開始士氣不是說很好

但最後還是贏了這一場比賽

在我看到智榆他投出最後一顆球的動作

那開心跟激動的手勢

連觀眾的我都被他感染到

甚至好想跟他一起歡呼

看到東石的大家臉上開心的表情

讓我看到最單純的大家

讓我看到他們對棒球的熱愛

但他們出了社會希望不要因為外在因素而影響了自己一開始對棒球熱愛

六月四號這天東石輸球了

雖然我沒有去現場看但是東石的智榆說他投敗了投得不是很好

他很自責或許又因為自己身為隊長讓他更自責

比賽就像一盤棋 被吃掉了一隻棋子 並不代表全盤皆輸

但他是那種會從失敗吸取教訓的那種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振作的

他對棒球的熱愛從他在投手丘上的眼神就看的出來

他在投手丘上的眼神多麼的認真

就是因為看到他投球

讓我也開始對棒球改觀甚至喜歡上棒球

所以希望他以後在投手丘上都要有這種眼神

讓我繼續喜歡他這種運動家的精神

 

 

本文引用自ESUNCUP - ◎「你最欣賞的青棒選手」文章大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石頭號球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